close

當一個真正的外星人
不要管地球的規則,沒有拘束的,活下去

什麼他媽的男歡女愛,難道大學一定要交女朋友才算精彩
如果我一直單身著,沒有妹沒有結婚
我要養一隻阿狗或阿貓陪我度過餘生,還有右手與左手和eney尊貴會員

當一個真正的外星人
日子要ㄎ一ㄤ ㄎ一ㄤ的過,體驗人生的哲理
人生的百態、悲歡離合笑笑看待
他們看不懂我的瘋瘋癲癲
而我早就參透他們的一切並直接窺視他們的內心世界

當一個真正的外星人
就是不想聽芭樂歌,我聽我聽的懂的歌
那會直接和我的靈魂交合
這首歌一定是為我而寫的
我也要為你寫一首歌



就當一個最平凡的朋友

沒有很高的學歷,也沒有很獨到的見解
沒有辦法跟他們覺得"很屌"的那些人混熟
我認定你是我homie
我永遠會不求回報的對你好,只要你別讓我失望



如果你懂我這個外星人,交個朋友就對了

arrow
arrow

    一口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