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高中資訊科老師(以下稱阿華),口頭轉述的故事,雖然不知道真不真實,不過是蠻蠢的就是了!

那是國小剛畢業的暑假,南部很熱,放假的孩子都在玩。

阿華因為英文不好,所以被父母送到兒童補習班上英文,阿華迫不得已,放下手邊的玩樂,跟著大家進班上課,原本對英文不通的阿華,上起課來,心不在焉、昏昏欲睡。

某天阿華無聊到雜貨店,買了當時最潮(?)、殺傷力(?)最強的武器--玩具左輪手槍!! 我不知道那時代流行甚麼影集,不過我猜這時代的小孩應該會拿去打歐陽家的盆栽吧...要不就是港星附身的在那邊躲啊躲的,以為自己拿了槍就是龍五。

對! 阿華大概以為,自己是龍五,就把玩具槍隨身帶到補習班,好像他手上有槍誰都殺不了他一樣。

上課的時候就,在課桌下把玩著剛上手的玩具槍,不知道是手癢了,還是自覺玩上手了,不小心失手按到扣板機,在抽屜"Boom"了一聲,把坐他旁邊的女生都嚇哭了,老師把阿華罵了一頓,叫他滾出去,還罵他不要回來上課了。

之後一兩個禮拜的時間,每天一到上課的時間,阿華就騎著他的鐵馬到樹蔭下,坐在那發呆吹風...

補習班的老師事後有打給阿華的家長,希望阿華回去上課,結果如何我就不知道了,因為那個阿華老師,講到這班上已經笑一片了 。

不過阿華到現在,英文也沒有變得比較好就是了,讓我想到我在佳音讀到了11級,我的英文也沒好到哪裡去,小孩子玩心本來就比較重嘛!!

   
 55555.png1222.pn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口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