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南山是個以嚴格著稱的學校,高一到高二上每天晚上都要留下來看書到8:30,除了星期三之外。高二下之後當然每晚留,沒得商量的。

故事就是發生在前幾天的星期五晚上,職二所有同學在大閱覽室的時候,教官、老師、組長在看大家讀書,氣氛是緊張爆表,不小心睏了點個頭,大概可以被點名起來站個天荒地老了。

就在這個時候,我們班有一個同學『哈啾!』一聲,打了一個實實在在的噴嚏,由於他平常有戴口罩的習慣,所以他就把口罩拿下來之後,衛生紙擦擦鼻涕,繼續看書。

隔不了多久, 他又打了一個噴嚏,大概是感冒了,又一直流了鼻涕,他索性拿出一整包衛生紙放在桌上,一張一張抽的擦鼻涕,也許是這樣比較豪邁,應該是會再打吧!果不其然,他過了幾分鐘又打噴嚏,而且間隔時間越來越短了,他一直打噴嚏,周圍看他的人就越來越多,然後桌上的衛生紙就越來越多,宵夜吃這鍋餛飩,呷飽餐又省錢了!真好啊...

噴嚏哥,整個場面他Hold住了!! 整個大閱覽室就看他一個人,每打一次噴嚏,他就被關注一次,好笑的是隔壁的同學還寫紙條給我...『幾次了! 』,打了噴嚏又乖乖的帶回口罩,可是他也一直流鼻涕,然後又一直把口罩拿下來擦鼻涕,整個就呈現好忙好忙的狀態,持續了一段時間後,我看他大概沒念到甚麼書吧。

快要下課啦,他做了一個動作讓我笑出來了,他乾脆把衛生紙撕一半揉成紙團,塞到鼻子裡,重點是,因為他還再打噴嚏,剛好在撕下衛生紙的那一瞬間,又打了一個大噴嚏!! 天啊...我憋笑憋超累啊! 好不容易停止爆笑了,右邊的同學點我一下,意示我看他一下,他剛好脫下口罩,兩條衛生紙團分別塞在他兩個鼻孔,我瞬間又爆笑出來了!!坑爹啊, 這不是在周星馳那種笑死人的港劇才會出現的畫面嗎? 真令人蛋疼...而且,這樣一點都沒有效果吧...

在圖書館打噴嚏真的很糗吧! 想到畫面還是會想要笑啊...不知道他感冒好得如何了?還是他打算繼續打噴嚏,繼續Hold住整個場面呢?

另外,這是我們班同學給我看的影片,太好笑了,重頭到我我真的笑翻了,根本不能跑嘛!!


然後真的有這個遊戲啊!!由於這個真得是令人糾結又耗時間,建議大家有空再玩玩看!!...你會瘋掉的!!
http://www.foddy.net/Athletics.html
(失敗重來按空白建就可以了)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口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