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event7638.jpg  



哈哈哈,說實話寫這篇是要讓大家羨慕的,感動是屬於這個晚上在 The Wall 聽大支演唱會的所有人啊 !

P1010442.JPG  

回到家看到熱狗發了動態:「今天大支在台北The Wall的演唱會,我只能說是眾星雲集啊!沒來的肯定後悔!!

P1010450.JPG    

(↑ The Ball )

沒有錯,去了就知道很猛,我都喊到燒聲了啊 ! 因為有很多朋友都說我的痞客邦根本是廢話篇篇

避免再得到幹聲連連,那我就長話短說囉。

P1010448.JPG
 

先說公館的 The Wall 是個好地方,因為所有的表演歌手來這裡表演沒有後門,要跟一般的民眾一樣走迴旋梯,可能對他們是一種不方便,可是對於粉絲是一大福利,一覽無遺啊! (閃亮)

P1010446.JPG      

下午三點多就來排隊了,一到就大吐氣,因為都沒什麼人,不過已經有一位從基隆(?)過來的fans,爽啊! 第二個 。

P1010465.JPG  

雖然後來慢慢的後面排了一些人,然後我和其他前面三個就在嗨,因為後面的人都不知道,我們做超多格樓梯 ! 哈哈,還看得到一推明星出來抽菸!

"人人有功練"饒舌歌手-梁喬 ↓

P1010445.JPG  

接下來就爽了,等熱狗抽完菸和他合照,我真的覺得當時我應該把手放在空中甩啊...

MC Hot Dog 熱狗 ↓

P1010451.JPG  

別看佛老大一臉白面書生樣,他的長髮背影其實殺到爆,我印象中Freddy當時好像在聊要吃哪家雞肉飯,他說大支是他的健身教練。他表演的時候有看到我,大概覺得我也嘶吼到靈魂出竅了,有直接對我比Rock的手勢,真是爽翻了 !

"CHTHONIC 閃靈"主唱-鬼王Freddy(素顏照) ↓

P1010453.JPG   

開場是由"人人有功練"和其他超屌的地下饒舌歌手炒熱,大家的熱血大概被激發出來了,這時看大支出來,抱著一個紙袋,拿出一跟小吸管,丟棄之後,變魔術拿出一跟超大吸管,大支就喊"大支嗎?",我懂了,這開場梗太有才了!!

現在來簡單介紹特別來賓,先容我說嘴一下,我在臉書PO了大麼多次揪團,都不理嘛,都不理嘛,e04,我要讓你們抱著棉被,在大冷天裡後悔,400的票價根本完全是賺到啊!! 我忘記順序了 ↓

(1) Soft Lipa a.k.a 蛋堡(也叫軟嘴唇) 出場馬上用"關於小熊"嗨爆全場,緊接著新歌"最後的早晨" 。



(2) J.Wu 這是大支一路以來的好友兼製作人,也是唱了9年的"台灣Song"製作人。



(3) 吳南穎,大支新歌"19470228"合作歌手。



(4) 張懸,大支新歌"不滅"合作歌手,記念大寶導,張懸唱到哭啊 !
也揪到我的心,感傷啊 !!

大寶導 We Miss You !!





(5) MC Hot Dog 熱狗,出場就用"讓我Rap"、"韓流來襲" 嗨爆全場,緊接著新歌"芭樂"。



(6) "CHTHONIC 閃靈主唱鬼王"Freddy,大支新歌"最後一首歌"合作對象,來自地獄的嘶吼直逼全場嗨點,大家都吼到瘋了!!



(7) 這真的太猛了, Freddy唱完"假下台"後,大家喊安口,然後大支跑出來,然後帶麻吉大哥黃立成上台,再唱一次"台灣Song",其實我在迴旋梯那裡就有看到了,他還對我微笑,我一時不太確定,我那個時後竟然覺得不會有他啊!

因為我在最前面的靠中間,伸手就拿到大支發的mixtape,謝謝大支!
大支還跟台下我互動玩剪刀石頭布哦~我們平手,都出剪刀啦 !

P1010462.JPG   

排隊簽明會,The Wall 的工作人員效率好好哦,其實沒有等很久欸~

P1010454.JPG   

P1010463.JPG    

再次謝謝這個晚上所有的一切,大支加油,台灣加油 !! 經過這一切,我想請大家放下對大支多年的成見,一個饒舌歌手的出身不是為了diss,更不是為了讓自己更有名、更閃亮,而是"因為存在著所以唱Hip-Hop",他們唱社會、唱生活、唱歷史地理...,唱出"人"的真實感受,大支一路走來,一直在做對的事情。

還要特別感謝饒舌歌手"董伯",他看到我很嗨,就一直把麥克風Cue我啊!!

聽聽這張專輯吧,你會有前所未有的感動,那是台灣人的驕傲。

大支的Facebook(連結)

大支的痞客邦"大支人人有功練"(連結)

大支的Facebook"人人有貓養"粉絲專頁(連結)

大支的You tube頻道"大支-人人有功練(連結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口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