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『X!!現在是怎樣...57你吃屎吧!』這是我今晚的內心OS。

今晚因為去朋友家健身房跑步,所以有點晚回家,我出來等公車的時後,已經晚上10點多了。本來是帶著運動後愉快的心情,想要坐車回家洗澡,可是一推307、307、307跑過去,就是不見57的蹤影,這個時候我已經開始小小不爽了,而且等的時後,對面坐過來的57還來了兩三班,這邊就是307跟無性生殖一樣不斷來,而且車上人爆多 。

好吧,沒關係,再不好等的57都要來了,我心花怒放的衝去,結果我離側門比較近,我心想那上側門好了,可是側門的人多到,感覺站在那裡就會一直被旋轉門打,然後我決定去上前門,我就快要走到前門的時後...

公車開走了!!!!!!!!!!!!

我完全傻眼,我要上車,我要上車,我要上車啊!! 重點是我還看到幾乎滿車的人都在看我,有些人的嘴角還微微上揚,根本是在嘲笑我吧...我真的被公車和那些人給 徹 . 底 . 的 . 擊 . 敗 . 了 ..... 不知道是不是司機沒看到我還是怎樣,開走這真是他媽的高招,我當時的心裡一直重複著一個畫面,就是我把我的雨傘朝公車後面射出,然後直接刺穿後車廂,打重司機的頭,好吧...這已經有點像電影特效了...

我突然有一個領悟啊 !

『公車像愛情一樣難等』。

公車大概就是這樣,你愈想它來,他就不來;等你差不多絕望了,想說要碰運氣了,它就來了。愛情也是如此,常常自以為帥到桃花運很旺的時候,偏偏它就不來,偏偏就沒人鳥你;等到你放棄愛情,自認情場失利的時候,愛情就來敲門了。可是我越想還是愈覺得悲哀,為甚麼我歷經了那麼多心情轉折,還是等不到開花結果,再往自己打一槍『哼! 我不夠帥啦!』,順面上點周星馳解藥『浪子是沒有初戀的』,大概比較能釋懷點。
 
所以台灣的公車真的很鳥,為什麼回永和的車那麼少又超早就沒車了? 我知道這一定跟市場需求有關係,可是明明搭57的人很多,而且難道公車商家都以為永和人10點就上床睡覺了嗎? e04,我看是你們這些商家已經睡著了吧!

最近一直再選總統,反正都一樣,我沒權利投也不想投,可是今天哪黨說要整頓台北的公車系統,把民意編進去,我到時候就選你,不要每次給我開一堆冠冕堂皇的政策,然後四年後發現有些成空頭、有些做太爛,順面貪一些錢給別人抓,接著你還要拍一堆溫馨派廣告,請人家選你...哦,我沒有指名哦~

先罵到這裡,反正台灣的公車再罵都一樣,叫人失望透頂啊 !

(因為忍不住,只好穿插一篇來罵公車,2011的感想已經打好一半,下一篇沒有意外就可以PO了)





你看愛情有多靠悲,正以為找到了靈魂伴侶,可是突然一切終止,再多的巧合也是空啊....不要聽我胡言,事實上我也只是憑感覺亂解讀,然後我覺得旁邊大叔唱歌好有趣啊 !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口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