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拖好久的2011感想,拖到都快不想寫了。也不知道我為何而寫,也許是一種強迫症吧 ! 一推零散的字字句句流過腦海,這些說不出來的話,那就把它寫出來吧,算是給自己一個交代。

轉到資訊科之後,老實說,我真的比以前待普科還快樂。

資訊科的人雖然比較靠悲,因為都是男的,難免刀子嘴,但是至少沒有女生會嫌棄我反應遲鈍、腦筋打結、沒有能力。大家都很團結的努力做好一件事、很團結的嘴砲、很團結的玩鬧,我們才不在意花樣夠不夠多,但是都很投入其中,反正人生一場就是玩的開心。

雖然沒有正妹,可是大家都是好兄弟。不爽時有人陪你幹譙,開心的時後,"嗨到爆炸"永遠是我們相聚的最高宗旨,人生走到這,除了異性伴侶之外,其他的夫復何求啊 ! 哼!畢業後一定要常揪團哦 ! 開趴夜店喝酒不能不找啊...

好嘛,我還是沒有忘記來訊科最重要的事,就是要學習專科。我承認我真的興趣不大,不知道電子學為什麼總是念不起來,值得高興一下的就是我終於會插『電路版』了 !! 有人不知道什麼是電路版嗎 ? 簡單來說就是一塊很多洞的版子,模擬真實的電路版,裝上各種零件,接上電源開關之後,零件會進行其功能的運作,例如閃燈、跑數字...之類的,畢竟到資訊科,也要甘願認命做這款...

不是歹路,要把它當成一條財路,這是未來在社會上搶飯的工具。命格如此,在早我也沒想到會接觸資訊這門科系,可見得,命運就是這樣安排,安排一層層的苦難、一道道的思考,換來更新的領悟。

前天,老爸才跟我說:『你從小的個性就是,認定了你要的,就拼命的去堅持,卻忽略了其他重要的事情,你的眼光不夠大 ! 』也許真的就是如此,我才忽略資訊科在未來的驅勢優點,是不可擋的,是你比別人專業就贏的。

你問我,我放棄我所愛的表演以及繪畫了嗎? 也許是還堅持著,因為我深信人生會自己找出路,也許未來某天,我的人生路來個大轉彎,看到任我揮灑的那片山水,何嘗不是一種可待的幸福?

這一年來,我們都變了。就像北極你說的,懷念以前那段,天天上噗浪及粉紅的日子,只是現在這樣也很好, 我看著現在簡班(之前在普通科就讀的班級)的老友新人,順便想著如果我繼續待著,今天的會是怎麼樣呢? 唉,想還是那付德性吧! 必須承認,我真的一直在偷偷改變,就算人生不能砍掉重練,也會想要讓一些人,每次看到我都有些不一樣,這樣好奇怪,好像很假熬,事實上就是這樣,這不是我們依直在追求的嗎?

高二人生就快要過了,下半年代表著高三之前的準備,社團沒有了,統測的拼命正開始。我升上高中後,到現在最遺憾的事情,就是我沒有給過任何一個人情書,更不會有初戀這回事。

我想,愛情它只是走遠了,不會消失的,它在前面的路等我。

送一些話,給2012現在的自己 :『 網路上,當一個客觀的觀察者;現實中,當一個感動別人的小咖。』

接下來就是限定文(認識我的人才看得懂)了哦~

另外,學校跟我私下很好的人,大概都知道我跟某人的關係,多麼尷尬的日子,多麼尷尬,終於結束了。作為個男子漢,就是要勇於面對, 把過去這種如同拉拉扯扯的關係,像是切牛排一般的,分割到乾淨俐落。看好哦,這是我心中的話。

我知道你的能力真的比我好,而且任何事都很能幹,你身上真的很多優點,值得我學習。曾經,彷如昨日,又如同三百年前,我是如此看重你、如此信任你所說的每一句話。直到我體悟,了解人不是完美的,可是我還是很傻的,視你為重要的人,不是喜歡的那種,是一種戰友關係堅強的重要感。

甚至,我曾經一度被你擊潰到,不知道自己該如何堅持自己的興趣,無法分辨一些是非對錯,因為我相信你說的話,但也不願自打巴掌,那時的心理,好迂迴。

慢慢開始,你對我說的每一句話、對我大罵那些部分對白,以及與我之間產生不愉快,那讓我心生厭惡、忌妒、酸楚,可是我比誰都清楚,我永遠只能佔下風,也許你懂得我一些弱點,你的針,總是那麼剛好又迅速的見了血,我總是習慣為你保留一些軟心腸,無論你怎麼傷我,我都會把傷口蓋起來,等待你下一次的攻擊,我告訴自己絕對不能倒下,如果投降,就是對自己舉白旗。

撐到了今天,當然有好友陪我一起承受、幹譙,我終於可以不受你的指揮了。為了那些重要的任務,我甘願和你合作;為了別人的情義,我努力維持,才不是因為你;但是,今天的這場切割與拉鋸,是因為我對你的不滿,我要堅絕跟你say goodbye。我真的不想在想起以前那些人事,卻開始依依浮現,如此深刻,我不知道我這樣對不對,只感覺我又更難過、更不知所云了。

曾經,我剛剛好喜歡過你,我是那樣的看重你,我又是默默的忍受你;現在,請別怪我有多冷漠,那只是相對的,你已成過客了。 

(↓固定的YouTube影音分享)

就說不要帶這頂帽子去看北極熊了,爆衝過來那一刻真的會很嚇人啊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口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