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有一次,好友藍淘氣打給我,問我明天要不要陪他出去,我說要看書了,可能無法。
我來還沒來的及說完『可能無法』這幾個字,說時遲,那時快,突然電話斷線了。

當時晴天霹靂我,把所有最壞的打算,都想過一遍了,可能他突然生氣掛電話,或是他丟下電話,奔向被窩痛哭流涕之類,雖然這一點也不像他會做的事。

驚慌失措的我,立刻發了一通簡訊他:『為...為甚麼突然掛電話?是沒電之類的嗎?...』
短短的一句話,我突然覺得要裝不care好難,要裝糊塗更是他媽的難,深呼吸一口氣按下傳送鍵,捶了幾下心肝,真是令人煎熬啊!!

過了幾分鐘他打來了,我帶著緊張的情緒,卻要裝鎮定的接起電話。
『喂』....『不可能沒電啊,因為我是用家裡電話打的』
『哦』...『會不會是你臉不小心按到了,我之前也會這樣...』

所以最後,結論是,應該是我臉太大,不小心按到這樣子...該死,沒是臉長大是幹嘛...掛電話?


香蕉電風扇...那轉久了會變臭吧!!
吹到一半,香蕉皮甩到你臉上也說不定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口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