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寫在前頭。

這是一首"春詩",人類的思春期懂得用文字表達記錄,隨著好感情愫的增加,寫出來的東西隨之雞皮疙瘩,什麼『想你想到快死掉了』之類的 (不對這是韓劇的經典對白,聽到都沒fu了) 似乎正如黃舒駿在《戀愛症候群》中所唱的『寫的說的唱的都像天才詩人一般才華洋溢,愈肉麻愈覺得有趣』。

那時候,剛上高中一年級時,暗戀的第一個女生,在阿宅的心中....其實是足以媲美初戀的啊 ! 白天上課時看著他,晚上睡不著想著他,好像之前還在翻蔣勳的《孤獨六講》,這種暗戀的心情混雜著『覺得自己超孤獨』的想法,加上文青的筆墨渲染,造就了這首可能成千古絕響的情詩。

前陣子翻小筆電時,突然翻到之前寫的這首詩,看了之後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,現在再叫我寫這種東西...靠,我真的寫不出來了啦~~

可悲的是,我竟然丟失這樣美好的感覺,嗯,我高中第一個暗戀的女孩,謝謝你,
讓我擁有那段日日夜夜思春想著你的曾經。祝福你

2012 . 05 . 13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戀上妳,是我的思念源頭

我對你的期待,已經好幾次落空

你的一舉一動,牽動著我的限定感情

你的每一句話,深深烙印在我的心裡

每天出門時,總是在想著,你會不會注意今天的我

因為你,我開始跟自己跟自己談戀愛,講究自己之前不會注意的小細節

每天晚上,我只期待你跟我的即時通熱線

每天開始,我為你準備今天不一樣的我

為你唱過好幾次情歌

為你想過很多詩句

為你領悟愛情道理

每次的上課,我在注意你的座位(雖然隔著很遠)

每次的下課,我在想聊天的話題

與你說話的我,

自以為充分的準備好,在你面前,還是會羞澀的結巴

每次與你分開,

我在期待你呼喚我的名子

回首時期待你的注視

好想聽到你的聲音

好想看到你的笑容

你總說你找不到好男人,我知道我不會你夢想中的人選,

因為我真的不副符合的的要求之ㄧ:帥哥,我的勝算機率太低了

很愛你,我願意,

看到你追求的幸福

看到你追到屬於你愛的青春

我不告訴你我愛你,因為,曾經我受過傷害

本是對你的愛,我將之,給了靜謐的夜

我曾試著不想你,如此加深了我的思念,

這種痛苦,好孤獨,因為沒有人懂

 

談這些 情,說這些 愛,

我在對巨大的 孤獨 傾訴.......

TO:你的心

回應:這位顧客,本公司永遠寄不到您的愛情限時批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一口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