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些時後,一切都是命啊!!

前幾個星期在學校一直打噴嚏,猛烈到想升天,鼻水更是像鎖不緊的水龍頭,流個沒完沒了,後來我跑去看醫生。吃個藥,我以為好了,天真的相信自己是一尾活龍。

上星期一早晨上學途中,遇到同學"阿怪"之後,突然開始打噴嚏,而且越打鼻子越養,理所當然,噴嚏是一個接一個。阿怪以異常淡定的眼神告訴我 : 「你知道這代表什嗎? 你要感冒了。」幹,沒想到悲哀的事一語成讖 ! 我真的感冒了! 鼻水噴發的猛烈程度,足以媲美前幾個星期的慘況!

由於前幾天把診所的藥吃完了,又很擔心接下來幾天繼續這樣噴鼻水,上星期二我決定要請個晚自習的假,回診我的病例。臨走之前,班上有人跟我小道別,有人以非常鄙視的態度罵道"裝死"。

我回到家莫名其妙的大恢復,好像打Game的在旅館休息一晚,畫面一暗,等畫面亮回來立刻血量精力靈力補滿這樣。可是很怕明天繼續被罵裝死,而且萬一明天還是打噴嚏,不是給自己苦受?

於是我乖乖的回診,騎著腳踏車,吹著很久沒享受的晚風,想著另一邊班上應該在哀怨著上基電課,但是一切都剛好大錯特錯,真正的得不償失,是我,離開的這個晚上,悲劇發生了。

另一邊的訊二忠,正在如火如荼的討論歌唱大賽要派誰去,以及搶奪這次的"飢餓十二"報名扣達。

我徹徹底底的輸了,這兩個活動我等了一年,去年的飢餓十二,因為班上搶扣達有BUG,所以來不及向學校報名;去年的歌唱帶賽在我猶豫不決的狀況下,自己丟掉了機會,原本想要今年上台當一個假Rapper,看能不能騙點校園人氣。這一切都在我自以為逃過一節基電課的竊喜中,消散的如煙如夢啊。

有一位沒有天良的同學跑過來跟我說 :

你看,那天就是因為你請假~ 裝死~ 所以錯過飢餓十二....要怪就怪你自己,就因為你去看個病而已,更何況,你本來就有病啊 ! 哈哈哈哈~

然後很爽的笑著走掉了。然後今天我發現,他有參加到飢餓十二....


想到還是覺得很賭爛吶!!(摔筆)


(↓固定的YouTube影音分享)


這是最近大叔我沒事玩玩亂拍MV,唱的是熱狗的新歌『不吃早餐才是一件很嘻哈的事』,獻醜之於,還是呼籲一下大家,吃早餐是一個好習慣,不吃早餐才是一件很傷身的事啊!

  


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一口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