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10401.JPG  

這次從南部上來,帶給大家一個重大的消息,我換鏡框了!!

前幾天在嘉義阿嬤家午睡的時候,我壯碩的虎背(?)把白框的眼鏡架壓斷了,立刻請舅舅開車帶我和我媽到附近的眼鏡行看看。其實我前一陣子就想要換框,可是一直找不到機會,想不到啊,『舊的不去,新的不來』,竟然有再剛好不過機會可以換。拿到新眼鏡之後,老闆還問我有沒有要留舊框的意思,我原本是想說算了,不要眷戀舊東西,這樣家裡的坪數又多了一點小負擔("積少成多"的道理是很恐怖的),可是還是覺得留下來好了,可能是順著我多年的習慣吧。

DSC00403.JPG  

當天晚上睡覺之前,我突然回憶起我和白框的緣份,我發現,原來,我很捨不得它。




國三的時候,因為想要出風頭,搞個前衛的時尚,所以特別選了白框,一方面也是不想跟大家重複,當時的我已經對黑框的爆多,感到莫名其妙的厭倦,因為那個時候似乎有一陣黑旋風,被吹到的人都去換眼鏡,然後隔天就變黑框,這真的是個噩夢啊 ! 其實我覺得黑框不是每個人戴都會好看,像我這種暗沉的臉色,到像是吃到過期食物的,顯然就不太適合黑框,然後我就唱反調,硬是要白框給他換下去,這一換,這個鏡框,真的是幫我開拓一個新的世界。

DSC00351.JPG   

我還記得那一陣子,大家的評價很兩極,不是說我很潮,就是說我瘋了,不過我想這兩個應該是相輔相成的,就像每一代的潮流過後都會被罵很蠢,是一樣的道理。

DSC_6713.jpg  

白框成為了我最好的朋友,我每天和他形影不離,我看書的時候需要他,我看電腦的時候需要他,看正咩的時候,我需要他...,總之,不知不覺的,在任何時間,我習慣他的陪伴,哦,這個小可愛他真的讓我出盡的風頭,每一場表演、每一個公開場合,它存在的很奇妙,理所當然又突出,因為它的搶眼,帶領我成為某種特殊的焦點,甚至在人群之中,很多人都是靠白框認出我來。我翻出這段時間的照片、影片,我總是會被這個它吸引住,流線的時尚眼鏡架,純淨而分明的白色線條,幫我加了很多分數。

DSC01068.JPG  

還記得,曾經因為白框發生一件很有趣的事。有一次中午,我單獨去學校附近吃小火鍋,結果我就吃吃吃吃,吃到一半的時候,做在對桌的同校女生突然過來,認出我,還說出我的名子,我那時真的超驚訝,心想,他怎麼會認識我?! 我跟這位女施主素昧平生,他就有點尷尬的說:『因為...因為你戴白框啊』,我當時真的傻住了,完全不知道該哭該笑啊 !

因為通常陌生男女的攀談,應該大多都男的很帥,要不然就是多金多情多房子,可是我竟然是因白框,而產生一點小名氣,是說現在路上的白框,跟萊爾富一樣少嗎? 還是戴白框的都是帥哥,除了我是例外...害我當時還偷偷開心了一下,茄。

( ↓ 哦,不是白框,放錯了,額,好刺眼啊 ! )

DSC00651.JPG  

白框,你真的已經成為我很深刻的回憶,很抱歉,今後不能帶你出去吃香喝辣,也不能帶你去看癢癢的東西了...,不過,請你別為我擔憂,因為我已經請到了沉穩風格的低調殺手小藍框,來接待你的位子,我想,小藍會給我很不一樣的風光,安心的在神聖袋子裡長眠吧 ! 我會不時過來看看你,陪著你,回想我們相處的種種歲月,有多麼的瘋狂,我要鄭重的謝謝你,給我一段精彩的人生...請大家跟著我雙手合十,希望你能睡得安穩,R.I.P,願你安息,寶貝 。

P1010398.JPG

哈哈哈,因為我的額頭之前狂冒痘痘,現在狀況很不佳,所以我才不要放玉照。
不好意思,讓大家,空等了 。
先奉上這個小豬model照,大概跟這隻一樣,可以英俊瀟灑可愛動人迷死天下癡情少女吧...噗噗~

P1010403.JPG
  

(↓固定的YouTube影音分享)

大家學會了嗎?以後放屁要這樣放....『你 也 可 以 講 話 很 大 聲 蓋 過 去!』(奸笑)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白色鏡框 黑色鏡框 鏡框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口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